亿点连接

日本唯一一条没有樱花的花见小路,依旧迷人

对日本文化略有了解的朋友都应该知道,“花见”在日语中意为赏花,而花在日语中默认就是樱花,所以,花见就是赏樱花的意思。

但是京都祇园的“花见小路”却没有樱花,而是旧时古城的风月之地。花见小路从江户时代起就是整个日本最有格调的花柳街,也是现在为数不多的尚能看到艺伎的场所。



花见小路是日本最古老著名的花街,南北贯穿祇园地区。这里可是祇园的精华所在哦,虽然花见小路全长只有千米左右,但是南北的风景却大不相同,北段到处林立着的是现代小酒馆、俱乐部,南段却是难得一见的日本传统花街,走到一半发现花见小路突然变脸,千万不要太惊讶哦。



花见小路从一力茶屋开始,两边都是江户时代风格的建筑,路上还能看见很多穿和服的日本女孩,这里保留了许多传统的元素,江户时期的民宅,两旁林立着的高级料理亭,连路灯都是具有花街风情的灯笼样式。



到了晚上还能看到舞妓的身影,在花季的南端,有一处名人会馆,那里是专门表演京都传统艺能的剧场--祇园角。如果想要体验艺伎表演,可千万不要错哦,还可以在这里穿上和服游览拍照,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。喜欢这里,计划前往京都祗园花见小路漫步的朋友,请带上亿点全球上网卡哦,300M/天、500M/天、1G/天、2G/天、3G/天,5种上网套餐,1-30天,自由搭配,在日本上网更自由。


评论(2)